咸鱼干

咸鱼本鱼,咕咕本咕。

(魔道乙女)高中校园生活paro

设定:

云深高中是九州最好的高中,经常有很多学子慕名前来云深高中求学,但云深高中校规严格师资有限,管不住那么多学生,于是就有了交换生的传统,只有其他高中成绩最好的学生才有机会到云深高中读书,并且交换期限也只有一年。

你是洗心革面好好学习从其他学校来的交换生。


 

蓝思追

你的新同桌是个有点高冷的小帅哥,他看起来就像那种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你以前是不怎么喜欢和这样的优等生玩的,但你初中时候的叛逆中二期已经过了,现在已经能摆正自己的心态和乖学生扎堆玩了。班主任是个罗里吧嗦的迂腐老头,你不喜欢他的教书方式,但你已经决心当个好孩子了,不能对老师搞恶作剧,百无聊赖的你只好趴在桌子上发呆。“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?”蓝思追停下记笔记的动作,看着你小声的问,你摇了摇头说:“有点无聊。”思追了然的笑笑,他将手伸进桌屉里摸索一阵,掏出来一个东西。你焉巴巴的趴在桌上感觉自己有点困了,这时,你觉得有什么东西轻轻碰了碰你的手臂,你回头看见思追含笑望着你,他的手微微举在空中,手里攥着一个东西,“是什么东西?”你凑近蓝思追小声问道,思追低低唔了一声,主动把东西放入你手心里,是一块巧克力,是你最喜欢吃的牌子。你接过巧克力,撕开包装,把巧克力掰成两半,自己吃了一半,习惯性的把另一半递给他,但你刚伸出手就后悔了,蓝思追这样的好学生应该是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的吧。正在你犹豫着要不要收回手时,蓝思追趴下身子,低头接过另一块巧克力,大概是紧张,他斜看了一眼班主任,见班主任专心讲课没有看向你们,便把巧克力塞入口中。你有点惊讶,禁不住笑了起来,思追注视着你,抿嘴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,‘甜甜的’你含着巧克力这么想着,满足的趴在桌子上扣课本玩,蓝思追趴在桌子上和你对视,清澈的眼睛里印着你的脸颊。一节无聊漫长的课就这么不知不觉的在你们的对视中过去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8)